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亚洲轮滑球锦标赛揭幕 中国国家队将全力卫冕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1月11日08:51

   昨日19时,第十三届亚洲轮滑球锦标赛在大连民族学院体育馆揭幕,从11日开始至14日,将有中国国家队、日本、巴基斯坦等15支代表队争夺本届赛事的桂冠。

  本次比赛由亚洲轮滑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中国轮滑球联合总会、辽宁省体育局、大连市体育局和大连开发区管委会联合承办,分单排轮滑球、双排轮滑球两个组别,比赛将按照亚洲模式和亚运标准进行。

  轮滑球又称单排轮滑球,是国际轮滑球联合会正式开展的运动项目,诞生于1995年,并每年举行一届世界锦标赛。亚洲轮滑球锦标赛是亚洲最高水平的轮滑球比赛,每两年一届。本届比赛将于14日决出最终的冠军,中国国家队将全力卫冕。B14d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