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动态

摩登宝贝排行:阿汤哥爱女居首 小贝三公子最潮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1月11日09:04


  NO.1苏瑞·克鲁斯

  时尚教主

  好莱坞星二代

  时尚称号

  美国OK!杂志:好莱坞“最会穿衣服的星宝贝”冠军

  福布斯:“好莱坞的十大最火小孩”(5岁以下)冠军

  放眼好莱坞“星二代”,苏瑞·克鲁斯的时尚教主地位显然无人可以撼动。她每次出现都会让你忘记阿汤哥和凯蒂·霍尔姆斯的存在。众多父母将她拿来做范本帮小孩打扮,可见其受欢迎程度。

  扮靓绝招:

  连衣裙+高跟鞋+可爱小包

  ●连衣裙:苏瑞天生就有“淑女意识”。在苏瑞无数张街拍照片中,她都穿着裙子。哪怕是冬天,她的父母都穿着大衣,爱美的苏瑞却死活不肯披上自己的外套——因为不想把漂亮的小裙子挡住!

  ●高跟鞋:苏瑞喜欢踩着小高跟鞋,有不少人指责凯蒂让3岁的女儿穿高跟鞋是一种自私的“虐待”行为。但近日凯蒂透露高跟鞋其实是交谊舞舞鞋,苏瑞自己喜欢穿。虽然医生认为,穿高跟鞋不利于苏瑞的身体发育,不过苏瑞还是踩着高跟鞋像个小大人似的出现在了镜头里。

  ●配饰:3岁的苏瑞已经 很懂得时尚搭配的原则,知道什么样的衣服配什么颜色的鞋、玩具还有小包,甚至墨镜。

  苏瑞的ABC衣橱

  天生时尚小女王苏瑞的衣橱简称ABC,分别代表Armani、Burberry和Christian Louboutin等名牌。据悉,阿汤嫂凯蒂已经花了300万美元为女儿置装。日前她还毫不手软地买了一个5000美元的红宝石坠子给爱女,还花了3000美元买了两件洋装,苏瑞非常开心。凯蒂几乎不让苏瑞重复穿过一件衣服,据悉连她的衣服都没女儿的多。

  汤姆·克鲁斯、妮可·基德曼这些好莱坞帅哥美女们虽然养眼,但看惯了老面孔,你是否有些审美疲劳?幸好,好莱坞“星二代”来了。近年来,好莱坞宝宝们似乎大有“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架势,出镜率甚至赶超星爸星妈。他们可爱,他们独具个性,他们星范儿十足,他们是新一代的时尚达人。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见识一下好莱坞5岁以下的摩登宝贝们!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