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体坛周考调侃国足CBA 曲波射歪球迷要求换姚明?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1月11日09:14

  语文卷参考答案

  一、选择题

  1.B。答案A是盗用著名足球解说员朱挺老师的经典台词,答案C是盗用黄巾军起义的宣传语,答案D是盗用电影《三枪》里的歌词,虽然曲队长的答卷无法比古人,但国足还是很注重原创的。

  2.A。球也传出去了,也到位了,也许需要的就是姚明这样一个鹤立鸡群的高中锋吧。

  3.C。上海姑娘们关心的还是时尚的电影。

  4.A。阿里纳斯要是看到这题一定寻思:还不如B、C、D呢!

  5.C。如果这也行的话,那就不能叫中超联赛了。

  二、判断题

  1.×。姚明要是长得像刘德华,早就拍电影去了。

  2.×。他的理由是:几乎所有强队都有一个全明星级的得分后卫,而骑士队正好缺少。

  3.√。国足应该拒绝参赛,反正弃权算0:3负,照样出线。来回机票、住宿、吃饭,还能省下十来万。

  4.×。阿德巴约没有受伤,但他“亲眼看到了队友中弹,听到了队友的呻吟”。

  5.×。非洲足联的第一反应很令人震惊。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