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体坛周考调侃国足CBA 曲波射歪球迷要求换姚明?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1月11日09:14

  拔高题

  一、单项选择题

  (每题2分,共5题)

  1.老虎伍兹的麻烦又有新进展。根据英国《世界新闻》的报道,他的妻子艾琳目前的态度是:

  A.对抗,爱怎么折腾都行,就是不和伍兹离婚 B.妥协,希望伍兹断绝和情妇们的联系,恢复婚姻 C.暧昧,希望伍兹把情妇的数量控制在10人以内,不要再增加 D.坚持,希望离婚并分老虎伍兹的净资产——6亿美元的一半

  2.曾效力于英超的孙继海上赛季加盟了中超成都谢菲联,本赛季他将转会到哪里?

  A.英超利物浦队 B.中超陕西浐灞队 C.印度尼西亚望加锡队 D.辽宁盼盼队

  3.足协颁出09年中超中甲各项最佳,因涉嫌赌球而升超的广州队所在广州赛区获得三项大奖。以下哪个奖项不是广州赛区的?

  A.最佳安保组织奖 B.最佳人气赛区 C.最佳公平竞赛奖 D.最佳新闻管理奖

  4.去年曾化名“马鸣”举报跳水金牌内定的“熊倪的启蒙教练”马延平,日前再次站出来称提请司法介入。他与周继红的关系类似以下哪种?

  A.陈培德与龚建平 B.小沈阳与周立波 C.王珀与高洪波 D.张艺谋与章子怡

  5.新年之际,曼联官方网站评选出了新世纪10年来(2000-2009)红魔最伟大的10位球星,其中排名第一的和意外落选者分别是:

  A.吉格斯、贝克汉姆 B.C罗、鲁尼 C.C罗、范尼 D.贝克汉姆、吉格斯

  二、思考题

  (10分)

  1月8日,体育名记郝洪军新书《球事儿——中国足坛反赌打黑第一现场》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按照原定计划,被誉为民间扫赌第一人的任杰将在发布会上宣读自己写给公安机关的公开信,同时会把自己掌握的赌球证据公布于众。不过就在前一天,一个神秘电话让任杰放弃了行动。究竟是谁的电话?是哪方面力量?请以《一神秘电话》为题对扫赌前景给予分析和思考,不超过5000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