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官网新赛季名单藏端倪 五虎将被下放预备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莫卡
2010年01月11日09:19

  如果申花的四大国脚外加孙吉这五虎将,没能在冬季转会期找到新的东家,新赛季他们就只能留守预备队吗?目前看来,这种可能性不小。在新版申花官方网站上,杜威、孙吉、孙祥、郜林和毛剑卿曾被列入预备队名单。

  申花官方网站曾在辞旧迎新之际遭到黑客攻击,并造成服务器连续多日无法正常工作。官网恢复正常后,从首页内容看,申花官网的技术团队在不少细节上,都进行了一些变化。在确保美观度的同时,球队也在部分信息栏里做出了更新。

  早几天,有人在点击了申花官网栏口上的“球队”之后,发现申花队原主力阵容中的杜威、孙吉、孙祥、郜林、毛剑卿等五人的名字,从一线队名单中消失,出现在了预备队名单中。这几人也是申花投资人朱骏公开表示过多次的可以出售的对象。而澳大利亚媒体报道过的已经转会到J2联赛千叶市原队的米利甘,依然出现在了一线队名单中。

  五虎将出现在预备队名单中,不管是申花官网为了信息调试进行的改动,还是俱乐部有意而为之,这都是俱乐部给出的一种暗示,即朱骏强调了多次的“这几个人在新赛季的申花队中已经没有了位置”。当然,也有说法称,如果这几人愿意减薪,留队也不是不可能。

  在俱乐部将几人放入预备队一栏后,此事在媒体上也有不少报道。结果,这两天,申花官网球队一栏中,又出现了不少变动。比如,原本“一线队”的称呼改成了“球队一”,本来“预备队”的称呼改成了“球队二”,以避免外界再出现种种猜测。

  此外,包括扬科、赫莱布、米利甘在内的三名外援,也从“球队一”搬到了“球队二”,正在养伤中的姚力君也被放进了“球队二”。新引进的两名内援吴曦和熊飞也被列入名单,熊飞在“球队一”,吴曦则在“球队二”里。

  去年被租借在外、目前都在康桥基地参加训练的姜坤、陈雷和王林也都在名单中,三人都被添加到了“球队一”中。其中,本来在申花身披21号战袍的姜坤这次回归后,在官网上显示的号码是11号,陈雷和王林的号码则都是原来的号码。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