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温布利大师赛首轮负塞尔比 手感冰凉丁俊晖出局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1月11日09:22

   2010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昨天开赛,中国选手丁俊晖在揭幕战中以1∶6负于上届亚军塞尔比,首轮即遭淘汰。这是进入2010年以来,丁俊晖遭遇的第一场国际比赛失利。

  温布利大师赛是每年的第一站职业巡回赛,丁俊晖夺得英国锦标赛后再次成为夺冠热门,很多人期待他在新年第一战中续写佳绩,但丁俊晖显然没有找到英锦赛夺冠时的状态。比赛中,丁俊晖频繁出现低级失误,塞尔比轻松地以4∶0取得半场优势。在11局6胜制的比赛中,这个比分几乎已经锁定了胜局。下半场丁俊晖的状态依然没有好转,塞尔比以94∶26拿下第五局,并以5∶0率先拿到赛点。第六局塞尔比关键时刻出现失误,丁俊晖奋起反击将大比分扳成1∶5,避免了被零封的尴尬。不过这局的胜利并未为他带来好运,第七局双方大拼防守,丁俊晖关键时刻再次出现失误,塞尔比很快以75∶48获胜,并以6∶1的总比分将丁俊晖淘汰出局。

  全场比赛丁俊晖明显发挥不佳,完全不在状态。如果说中巡赛负于肖国栋还可以解释为应酬过多没时间练球的话,这场失败实在很难找出合适的理由。这次失利也对丁俊晖敲响了警钟,如果不能摆正自己的位置,他本赛季的前景未必乐观。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