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际惊险逆转意甲副班长 穆里尼奥不屑媒体批评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1月11日09:34

   昨晨,在意甲第19轮率先进行的比赛中,国际米兰主场4∶3逆转击败排名垫底的锡耶纳,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另一场比赛中,罗马1∶0小胜切沃。

  这场首尾大战的过程出人意料,锡耶纳两度领先,国际米兰在第88分钟才将比分扳成3∶3,随后他们在补时阶段打进制胜一球,最终以4∶3艰难获胜。赛后,锡耶纳方面对比赛结果强烈不满,认为国际米兰的最后一球明显越位,而他们打进的两个任意球事实上也并不存在。锡耶纳主教练马莱萨尼情绪十分激动,甚至与主队球员卢西奥、萨穆埃尔发生了肢体冲突。

  意大利媒体对这场比赛也众说纷纭,大多数媒体对锡耶纳持同情态度,国际米兰糟糕的防守也引来大量批评,人们很难想象以这样的状态他们在欧冠中将怎样面对切尔西。不过穆里尼奥对此不屑一顾,他承认球队这场比赛打得不好,但并不认为情况会一直糟糕下去。

  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