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蓝宝球迷提前为王大雷庆生 熊飞献唱引球迷爆笑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刘晓艳
2010年01月11日09:37

  昨天是王大雷21周岁的生日,不过,在一天之前蓝宝球迷会的新年团拜会上,球迷们已经为王大雷送上了蛋糕,唱响了生日快乐歌,祝福王大雷生日快乐。用王大雷的话来说,就是“感动得眼泪水答答滴”。

  上周六晚,蓝宝球迷会在跃民餐厅举办了新年团拜会,申花俱乐部派出了队长成亮、队员沈龙元、王大雷、邱盛炯、王洪亮和新援熊飞,在助理教练奚志康的带领下,来到现场与球迷们互动,并给球迷们送上了新年礼物。

  球迷们同样也有礼物送给球员们。活动现场,球迷推出了一个蛋糕。去年的蓝宝团拜会上,蓝宝准备了一个足球场蛋糕,预祝申花在新赛季的比赛场上越战越勇,再创佳绩。这一次,这个蛋糕只为一个人准备,那就是申花门将王大雷。

  得知球迷特地为自己准备了生日蛋糕,提前为自己过生日时,王大雷非常开心,并上台吹灭了象征自己年龄的21岁的数字蜡烛,并许下了自己的生日愿望。激动的王大雷一度有些说不出话,在主持人的提示下,王大雷也不忘感谢球迷们的厚爱,并送出了对申花队的祝福,“希望申花队的成绩越来越好。”

  在活动现场,王大雷的受欢迎程度相当高,不时有球迷走过来向这位寿星敬酒。不过,新援熊飞的人气也很旺。熊飞前晚展示了自己的歌喉,与球迷合唱了一首信乐团的《天高地厚》。这首歌在去年的蓝宝团拜会上也被唱过,当时唱响这首歌的是毛剑卿。熊飞的歌喉自然无法与毛剑卿相比,不是走调更引起场下的阵阵笑声,但球迷们对熊飞的期待很高。

  有球迷把自己的申花围巾送给了熊飞,熊飞索性直接围在了脖子上,“这是我参加的第二个球迷活动,申花的球迷都非常热情,对我也非常好,真的很谢谢他们,我一定会努力踢球,为申花队争取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