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帅称梅西进球成比赛转折 否认巴萨比09年退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1月11日08:39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巴萨在客场5-0大胜特内里费,六冠王终于取得了2010年的首场胜利,赛后瓜帅表示虽然球队5球大胜,但最为关键的还是第一个进球,而球队胜在把握机会比对手强,在保住西甲领头羊的同时,瓜帅称最关键的比赛还是周三与塞维利亚的国王杯次回合较量。

  巴萨今天在开场遭遇了麻烦,但特内里费在错失破门机会后,反被梅西抓住机会先下一城,瓜帅也点出了梅西这个进球的重要性:“在梅西进球之前,巴萨一直处于麻烦之中,对手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威胁,有三次很好的机会,但这场我们最终能取胜,和特内里费不同的就是他们没有破门,而我们进球之后,比赛局面就完全改变了。”

  瓜帅也表扬了门将巴尔德斯的表现,正是他开场的救险让球队的城门免遭失守,“巴尔德斯的表现非常出色,对手碰到他有些不走运,正是他的救险让我们等到了第一个球。每场比赛都可能表现好或者不好,但一旦比赛深入后,就有可能完成一切目标。”

  博扬和佩德罗两名小将也得到了瓜帅的肯定,巴萨主帅说:“博扬虽然没有进球,但他的助攻帮助球队获胜,他一直很努力表现自己,当然不可能每场比赛都让他打主力,但他的表现会让他自信心越来越强。佩德罗本赛季的表现则一直很稳定,他的重要性越来越大,我希望有越来越多象他这样的球队来到巴萨。”

  一些媒体表示巴萨今年的表现比去年有所退步,但瓜帅却不这么认为,他表示2010年的比赛才刚刚开始,眼下球队最重要的就是在周三的国王杯中能够客场逆转塞维利亚。“我不会理会那些说我们比去年退步的言论,现在形势没有这么改变,我感觉球队的前景依旧会很好,周三客场与塞维利亚的比赛将是新年一场重要的比赛。”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