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坎比称快船正经历蜜月期 韦德郁闷球队状态起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1月11日09: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NBA常规赛在热火队和快船队之间展开一场争夺,最终主场作战的快船队以94-84大胜热火,取得四连胜的同时也取得其主场六连胜。

  快船队最近势头不错,在战胜热火队之后他们现在距离50%的胜率只差一场比赛了。本场比赛抓下17个篮板并且在防守一端做出突出贡献的坎比在赛后表示:“我们现在正处在一个良好的前进轨道之上。我们球队内部球员之间现在相互沟通得很好,并且相互之间的补位做得很不错,大家相互之间会想着帮队友们分担重担,我们球队的得分很均衡,而且防守也做得很好,我们球队正经历一段蜜月期。”

  与快船队相比,热火队最近则是状态欠佳,他们最近七场比赛已经输掉了五场比赛,距离胜率掉至50%也只差一场比赛。由于本场比赛热火队早早就大比分落后并且输掉比赛,所以韦德在赛后显得相当沮丧。“我们前后两个赛季就像变了个样一样,这就是迈阿密的现状。我们最近起伏也很大,前面我们在主场一直打得不错,但最近却打得比较糟糕,我们在开局阶段以较大比分落后之后似乎再也凝聚不起反击的力量了。”韦德说道。

  快船队今天采取的防守策略就是限制韦德队友的发挥,这一战术基本收到成效,除了迈克尔-比斯利和韦德之外,其他人基本上发挥不出正常水准。“韦德是个优秀球员,所以我们显然想要先将其他人防住。”坎比说道。在快船队的严防死守之下,小奥尼尔今天全场只得到2分并且在阵地进攻当中未能投进一球,前快船队后卫昆廷-理查德森出场28分钟多也只得到4分,赖特也只得到5分。“比赛打成这样真是有些令人失望。”热火主帅斯波伊斯特拉在赛后说道,“这不是我们的比赛计划应该执行的样子,但是我们不能就此找借口,比赛一开始我们就没有状态,而且此后一直找不回状态。”

  自从2009年12月13日以来,快船队在自己的主场六连胜期间先后击败了凯尔特人、开拓者和湖人这样的劲敌。“我们球队现在开始确立自己的一种态度和定位了。”快船控卫拜伦-戴维斯在赛后说道,“我们开始在场上相互相信队友,我们的化学反应正变得越来越好,我最好的状态也即将来临,我知道球队的最佳状态也很快就会到来。”

  虽然快船队最近主场战绩不错,但是他们此前却遭遇了客场四连败,所以快船主帅老邓利维希望球队在周二开始的客场之旅能够延续在主场的良好状态。“我们必须得在客场也打出这么出色的表现来。”邓利维说道,“我们最近的确是打出了本赛季最好的状态,但是我们在后来还需要打得更好一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