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多哥遭枪击动态

枪击使球员精神受打击 多哥队退出非洲国家杯赛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1月11日08:44
  新华社洛美1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本忠)原定参加非洲国家杯足球赛的多哥国家男足8日在赛地安哥拉卡宾达遇袭后,多哥政府发言人帕斯卡尔·博乔纳9日宣布,政府已经决定“召回”国家队。

  国务部长兼领土管理、权力下放与地方机构部长博乔纳是在总理府会议厅举行的一次记者招待会上宣布上述决定的。博乔纳说:“政府已经决定召回国家队。在这种环境和气氛中,我们无法进行非洲国家杯的比赛。”一些政府官员和国家奥委会主席出席了记者招待会。

  博乔纳强调指出:“这一决定是必要的,因为球员精神上受到打击。这一决定和所有多哥人的立场是一致的。”

  据法国《队报》10日消息,虽然多哥政府因8日的枪击惨剧表示要召回正在安哥拉备战非洲国家杯赛的国家男足,但遇袭的多哥队却决心要留下继续参加比赛,以告慰遇难者。

  非洲国家杯赛定于当地时间10日开幕。《队报》援引多哥队中场罗马奥的话称,球队已达成一致意见,将留在他们设在安哥拉卡宾达的驻地,并将按计划出现在11日对阵加纳队的首场比赛中。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