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曼联阿森纳平局怨裁判 温格警告西甲双雄勿骚扰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1月11日09:52

  大雪纷飞的夜晚,曼联在圣安德鲁斯球场被近来神勇的伯明翰逼平,弗格森赛后转移火力,指责裁判“不公”。而有两度落后两度扳平的血性,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也硬是没能啃下太妃糖,错失了反超曼联迫近切尔西的良机。

  弗莱彻染红

  遭遇连续的风雪天气,造成英超第20轮多场比赛延迟,但曼联客战伯明翰的比赛还是得以继续。

  北京时间昨晨这场比赛中,缺兵少将的曼联状态并不好,最后仅依靠对手赠送的乌龙球才和伯明翰1∶1战平。而比赛中弗莱彻因为一次并不算严重的阻挡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赛后弗格森抨击了当值主裁克拉滕伯格。

  “我这么久以来都没看到过这么轻率的红牌,太荒谬了,真的。我看过克拉滕伯格这赛季执法的比赛,阿森纳和热刺一战打得天翻地覆他都不出牌,这场他倒罚下一个人。”弗格森说。

  不过爵爷对伯明翰的表现还是心服口服,“伯明翰回到英超以来确实在提高,麦卡利什干得十分漂亮,球员也都愿意为他卖命。”

  的确,自从中国富豪杨家诚入主伯明翰以后,球队近12轮保持不败,打破了俱乐部原有的顶级联赛不败记录。在赛后,有英媒体称,因球队表现欠佳,弗格森将会在赛季结束后清理一些表现不合格的球员,其中就包括贝尔巴托夫、纳尼、安德森、托西奇。

  温格警告巴萨、皇马

  另外一场焦点战,阿森纳2∶2主场艰难逼平埃弗顿。赛后,温格在谈到本队两粒进球的时候,承认德尼尔森和罗西基的进球(都是通过折射破门)都存在很大的运气成分。“对手的发挥的确让我们陷入很长一段时间的被动。”目前阿森纳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三,落后于切尔西和曼联3分和2分。

  温格还透露,为避免巴萨和皇马继续对枪手队长法布雷加斯进行纠缠,他已给两支球队提交了一封亲笔信,直接表明他和俱乐部的立场,“我告诉他们——如果阿森纳准备出售一名球员,而他们又感兴趣的话,他们可以打电话找我们;他们没有必要通过报纸来骚扰我们。”

  英超昨日战报

  阿森纳 2∶2 埃弗顿

  伯明翰 1∶1 曼联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