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格拉夫夺冠后现身脱口秀节目 实现橄榄球夹杀梦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1日09:59

    搜狐体育讯 卢卡斯·格拉夫在贝司佩吉夺得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后来到了帝国大厦的顶端。在晚间脱口秀节目中,他打了一轮高尔夫,包括读大卫·莱特曼的“Top 10”列表,这是对大赛冠军的通常待遇。

  最得意的事发生在死谷。

  格拉夫去克莱姆森大学,在佛罗里达州的比赛开始前,他被邀请与Tigers一起跑下山到赛场上。

  “斯维尼(Dabo Sweeney)教练说,‘我听说你一直都想做这件事。你要在比赛上夹杀。”格拉夫说。“感觉真的很酷。坦白说,我不知道多少人曾那么做过。不过我知道我的祖父那些年一直在做,还有我的叔叔,那是我一直想做的事。”

  从山上跑下来的时候比他在贝司佩吉打第18洞还要紧张,但很刺激。

  “那是我在列表上第一件想做的事。”他说。

   (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