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广东男排首获甲B冠军 携手复旦大学队获甲A资格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1日09:56
  新华网广东台山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曲北林 贾文军)历史上曾经的排球强省广东10日迎来第一个甲B联赛的男排冠军,这也同时是1996年设立全国排球职业联赛以来,广东男排第一次获得甲A联赛的资格。

  广东台山建龙男排10日在主场以3:0击败复旦大学队,不仅首次获得甲B联赛冠军,而且首次获得了参加甲A联赛的资格。复旦大学队获得了亚军,也晋级甲A。

  按照规则,今年获得甲B联赛前两名的球队,均可以升入下一届的甲A联赛。

  广东曾经是全国排球的霸主,可是后来北方和东部地区崛起之后,身材偏矮的广东队就一落千丈,风光不再。然而随着广东经济的腾飞,广东的排球正在新的环境下探索发展的新路。下一届联赛,很有可能出现广东男排和恒大女排双双闯荡甲A的热闹局面。

  广东台山建龙男排引进了新西兰的两名队员。一名是身高1米96的接应哈特,另外一名是身高1米90的主攻手阿米尤拉。他们两个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分别得到了8分和12分。

  广东队取胜的3局比分是25:17、25:17和25:11。

  福建、河北、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天津队分列第三至第六名。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