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 > 09-10赛季各方评论

今日早报:丁俊晖王者归来长路漫漫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1月11日10:02

  早报讯 伦敦温布利会议中心,也许从2007年决赛惨败给“火箭”奥沙利文开始,这里就不属于丁俊晖。

  即便,这位中国少年刚刚在英国锦标赛上捧起职业生涯的第四座排名赛冠军奖杯;即便,连小晖自己都认为,现在的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大;即便,……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2010年的首站职业巡回赛——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拉开大幕,丁俊晖的任务,是和连续两年闯入大师赛决赛,并在2008年夺冠的“莱斯特小丑”塞尔比一起,演绎一场精彩的揭幕战。

  其实塞尔比本赛季的状态并不好,最好战绩仅仅是在英锦赛上闯入八强,而之前由于受感冒影响,还在冠军联赛第二小组中排名垫底,惨遭淘汰。

  但请不要忘记,之前小晖还有过两年多的低潮期。对于斯诺克超一流高手来说,好手感加上一点运气,足够他们打场漂亮的翻身仗。

  而昨天的比赛进程正好说明了这一点。也许是圣诞节假期影响了小晖的手感,在当天的比赛中,他屡屡出现简单球不进的情况。而面对丁俊晖送上的大礼,塞尔比显然不会放过。一场多少有些一边倒的比赛之后,1比6,小晖最终遗憾止步大师赛首轮。

  对于刚刚找回状态的丁俊晖来说,新年首演就在大师赛上过早出局也许并不是一件坏事,如何尽快调整状态,在接下来的排名赛中找回状态,才是他的当务之急。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