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天才回家比梅西更受追捧 跳蚤发小被他羞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1月11日10:07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夜的埃里奥多罗-罗德里格斯-洛佩斯球场中,特内里费球迷一共为巴萨球员送上过三次掌声。梅西在上演帽子戏法后全场鼓掌,而另外两次掌声则全都献给了本赛季异军崛起的佩德罗。佩德罗是一名土生土长的特内里费人,球迷们一直把他看成自己的孩子。佩德罗在巴萨的成功,也被特内里费人视为自己的成功。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在昨天抵达特内里费时,佩德罗就得到了接机球迷最疯狂的掌声,无数球迷拉着这位老乡合影留念。不过瓜迪奥拉却在开场后给球迷们兜头泼下一盆冷水,佩德罗并未进入首发名单。在梅西打破僵局之后,特内里费球迷们就开始了百无聊赖的等待。他们也明白,巴萨已经踏上了胜利轨道,他们唯一的愿望,就是能亲眼看到佩德罗身穿巴萨球衣出现在家乡的土地上。

  在第76分钟,瓜迪奥拉终于满足了主场球员的心愿。在佩德罗站在场边换人的一刹那,主队球迷的呐喊声简直比第4分钟阿尔法罗踢中横梁时更疯狂。“这给了我非常深的印象,我一直期待着能够获得这种欢迎。我要感谢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对我实在是太好了。”佩德罗赛后感谢家乡父老。

  佩德罗出场后表现机会不多,但仅有的一次个人攻击就为巴萨制造了第五个进球。84分钟亨利左路反击中横传,佩德罗中路高速前插控球。面对两名后卫的夹击防守,佩德罗突然选择脚后跟磕球转身,这个精妙至极的动作使得他一下子把两名后卫都甩在了身后。佩德罗面对阿拉贡内斯还未起脚,主队阿根廷中卫鲁纳就从他背后把球铲进了自家大门。佩德罗兑现了赛前对家乡父老的承诺,尽管他直接制造了这个进球,但他并未进行庆祝,他要表达对故乡的敬意。

  颇为巧合的是,被佩德罗戏耍的鲁纳,正是梅西的儿时好友。在比赛前,鲁纳还回忆起了他和梅西的美好时光,当时年龄相仿的他们经常在一起搭档比赛。但在本场比赛中,梅西上演帽子戏法,鲁纳却在佩德罗的压力下把球踢进了自家大门,这实在足够滑稽。主裁拉萨鸣哨结束比赛后,拉萨跟梅西聊了起来,尽管两人如今在足坛的地位已经天差地别。

  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拉波尔塔曾一度建议瓜迪奥拉收购罗比尼奥,但佩普却予以了坚决回绝。在瓜迪奥拉看来,任何人都不应成为佩德罗前进的障碍,他才是巴萨真正的未来。“佩德罗很腼腆,但拥有多方面的天赋。佩德罗能突破能远射,同时双脚都能控球。我早就知道瓜迪奥拉一定会给他机会,他的未来不可限量。”启蒙教练托尼-阿亚拉这样评价PR17,“如果让我在佩德罗和罗比尼奥中选择一人的话,我会坚定地站在佩德罗这一边。”博斯克,您听到人民群众的呼声了吗?(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