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巴特尔失准星无碍闪光 大巴成CBA篮板史第一人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1月11日10:14

  新疆队中名气最大的球员无疑是巴特尔,作为国内篮坛的传奇中锋,大巴如今在场上仍然具有很强的杀伤力,特别是他的比赛经验无疑是新疆队的财富。而本场比赛,面对双星队“大白”弗兰茨的紧逼防守,巴特尔没了脾气,36分4秒的上场时间里只砍下了3分,弗兰茨倒是毫不客气地攻下了20分。

  首节比赛,大巴只捡漏得到了两分,而看到弗兰茨屡屡在内线得分,巴特尔脸上有些挂不住,第三节新疆队一次进攻,大巴终于挤到内线背身单吃大白,可一个趔趄没能拿稳球,眼睁睁看着皮球滚出了底线。而到了末节,看到大局已定,蒋兴权也索性把大巴换下了场。抬头看看记分器上自己3分的数据统计,大巴摸摸汗水,无奈地摇了摇头。或许唯一能令巴特尔感到安慰的便是,他在比赛中抢到10个篮板,这让他一举超越积臣的3908记篮板,以3911个篮板球成为CBA 联赛历史上的篮板之王。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