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逆转被喊“强盗” 锡耶纳主帅与卢西奥冲突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1月11日10:20

  国际米兰队北京时间1月10日遭到意甲联赛积分榜末位球队锡耶纳队的顽强阻击。

  第 18分钟锡耶纳队的马卡罗内破门后两队一来一往,直到下半场斯内德的第二次任意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3。最终,萨穆埃尔在伤停补时第3分钟在禁区线附近劲射得分,帮助国米4:3险胜。

  赛后,锡耶纳球员在运动员通道内向国际米兰球员大喊“强盗”,以宣泄不满。而锡耶纳主帅马莱萨尼终场哨响后竟不顾自己一大把年纪,和萨穆埃尔、卢西奥发生了肢体接触。

  国米获胜后以45分继续领跑意甲积分榜,锡耶纳队则错失了暂时逃离降级区的机会。当日另一场比赛,罗马队凭借德罗西的进球小胜切沃队,积32分暂列积分榜第四位。 陈琳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