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主帅拒绝引咎辞职 希丁克执教传言甚嚣尘上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11日10:18

     新华社罗马1月10日体育专电 在10日的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主场0:3完败AC米兰,近来带队成绩糟糕的尤文图斯主帅费拉拉赛后表示自己不会引咎辞职。

    目前尤文图斯队依旧排名意甲联赛的第三位,不过少帅费拉拉的日子并不好过。球队距离领头羊国际米兰队的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12分,联赛夺冠的困难越来越大。在最近参加的五场各类比赛中,“斑马军团”输掉了四场,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中尤文图斯也已早早出局。目前不少意大利媒体开始预测费拉拉的“下课”时间,关于“神奇教练”希丁克可能接管“斑马军团”的传言也甚嚣尘上。

    在10日的比赛结束之后,现年42岁的费拉拉在被问及是否会主动辞职时坚定地说:“我不是那样的人,我的方式是努力做出改变。当然我们现在处在一个困难的时期,但我确实认为我的帅位并没有受到威胁。”

    费拉拉做球员时曾效力于尤文图斯队,上赛季末接蘀“下课”的老帅拉涅利担任尤文图斯临时教练。尽管缺少执教经验,但是本赛季费拉拉还是获得俱乐部的信任,正式成为球队的主教练。(完)2010/01/11 10:1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