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手感糟糕仍越挫越勇 化身篮网小强取准两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2010年01月11日10:28
篮网VS马刺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在1月11日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里,客场作战的篮网85比98输给马刺。

  今天的比赛哈里斯因伤缺阵杜林顶替,因此此前困扰球队的出手权问题就得到了很好的解决,杜林更侧重于组织他的出手机会相对也不多,这样篮网内线队员也就不会抱怨他们得不到出手机会。

  篮网前5次进攻都没有交到阿联手里,显然这是有意为之,和阿联对位的是邓肯,在这个点篮网吃亏不小,所以篮网也不让阿联强打,第一节8分50秒阿联本场比赛第一个中投命投中,随后他和洛佩服斯对杰弗森关门,可惜没有把握好时机被对后造了个2加1。

  接着阿联和罗伯茨出现配合失误,他仓促出手没有将球投进,随后阿联突破,这次他又没用身体把对手挤开,结果在对方的干扰下没有将球投进,这个球显示出阿联身体对抗还不是很好,没有为自己争取到好的投篮机会,接着阿联在防守中吃到了犯规。

  第二节打了3分钟阿联重新出场,结果阿联好不容易找到大打小机会但投篮还是偏出,接着阿联和洛佩斯终于有了一次默契配合阿联接后者传球强行攻入篮下,结果博得对手犯规两罚全中,两分钟过后篮网重新发动进攻,结果在24秒进攻时间快到时将球交给阿联,阿联只能仓促出手,结果依然没有命中。

  在6投不中后阿联继续执着的强攻篮下,这次终于成功打成,接着他突破又获得两次罚球机会又是两罚全中,篮网上半场最后一攻,这次阿联用身体扛住邓肯强行上蓝终于打成,上半场阿联9投2中得到了8分。

  第三节开始后阿联的状态不错,他先是助攻罗伯茨投篮得分,随后洛佩斯投篮不中,这次阿联抢到进攻篮板后球队重新组织进攻,杜林投中三分后让篮网获得领先,在邓肯下场后阿联对位老将麦克戴斯,阿联选择了突破但麦克戴斯并没有被他甩开,于是阿联急停勾手投篮没有将球投中,从这个投篮看阿联的技术确实还是不行。

  第四节阿联重新回到场上,他在高位给队友掩护后接队友传球选择了高位跳投,可惜就是不中,于是阿联继续深入到篮下去搏杀,这次他突破后直接皮球打板入筐,随后阿联在三秒区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没有将球投进,这个球非常可惜。

  阿联手感不好,但他还能够造犯规,在第四节阿联接连两次突破获得罚球机会,阿联4罚3中,全场比赛阿联17投4中虽然命中率不佳,但他依然可以通过9次罚球得到16分,此外还抢到了8个篮板,16分8篮板已经是标准大前锋的数据了。

  今天阿联虽然得分没有强几场那么多,但他打的很强硬,上半场得到的8分全部是内线得分,这也是个非常可喜的变化,今天阿联展示的最多的就强行突破,然后用身体扛开对手完成上篮,这是阿联强硬的一种标志,篮网希望阿联能够在内线打的更强硬点,这样才能够和洛佩斯组成球队的双塔组合,从今天比赛的进程看阿联确实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即便前6投都没有命中,但阿联依然选择强行攻击篮下,对教练的战术意图贯彻的非常坚决。在屡投不中的情况下依然选择出手,可见阿联有点像小强,越是遇到挫折越顽强。

  今天阿联对位的是邓肯,这也是阿联复出9场以来遇到的最为强大的一个对手,但是在上半场结束前阿联硬是用身体扛开邓肯上篮显示出他的力量和投篮的信心,今天阿联虽然手感不好,但他投篮的信心一直没有减弱,这也是阿联强大的一种表现,他正在通过比赛不断的进步。只不过阿联17投4中的命中率确实说不过去,如果他能够提高自己的命中率他今天完全可以拿到20+,也许今天和邓肯的对位可以让阿联看到他与全明星前锋的差距。

  相信在今天的比赛后阿联和洛佩斯之间也有了一点默契,阿联就应该用身体强行突破到篮下,这样才能够和洛佩斯形成呼应,也唯有如此阿联和洛佩斯才能组成球队的双塔组合。(搜狐体育:飞刀)

相关新闻:

  • ·昔日巨星竟只抵阿联一半 杰弗森无奈对旧主手软
  • ·洛佩兹强势致阿联信心不足 太空易雄起需一条件
  • ·阿联遭遇姚明昔日危机 学习大姚训练可早日恢复
  • ·阿联顶替哈里斯成黑洞 出手多皆因队友不给好球
  • ·邓肯只打三节已足够破网 末节遭雪藏阿联得回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联突破麦克戴斯

  •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