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周海滨正式回归山东 新赛季仍身披鲁能18号球衣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1月11日10:42

  本报讯(记者 薛良诚)在国内转会市场上近来闹得沸沸扬扬的周海滨回归一事终于有了结论。10日上午,刚刚连夜抵达海南的周海滨正式与鲁能签订了合同,并随队参加训练。

  9日晚,周海滨从大连家中飞抵海口和鲁能会合。10日上午,双方正式签订了合同。随后,周海滨随队完成了回归老东家后的首训。对于周海滨的回归,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欢迎,“周海滨对在俱乐部不知情的情况下,运作出国踢球一事,已经向球队以及山东球迷做出了深刻的道歉。这说明周海滨本人对鲁能以及山东球迷还有着很深的感情。俱乐部也欢迎周海滨能够重新回到球队,而且山东球迷也能够接受周海滨回归。”对于外界关注的待遇问题,韩公政表示:“ 待遇和周海滨离开之前差不多,绝对没有之前报道的要求高待遇的情况,整个谈判过程是融洽顺利的。”

  能够成功与鲁能签约,并且在2010赛季代表鲁能参加中超及亚冠比赛,周海滨首先对鲁能俱乐部的各级领导和董事会表达了谢意,感谢重新给他证明自己价值的机会,并且表示希望能把自己一年来学到的东西带给鲁能。对于此前有媒体报道周海滨向鲁能索要天价年薪一事,周海滨进行了否认,“我们之间不存在任何媒体和球迷想象的工资上的分歧,我们之间早就沟通好了。”据了解,周海滨的年薪不超过200万,与走之前的年薪基本相当。

  与周海滨当初离队时相比,目前的鲁能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对于即将面临的位置上的激烈竞争,周海滨坦言,“竞争肯定要有,作为职业球员就必须面临这种竞争。”周海滨表示,回归之后首要的任务便是尽快融入球队。据悉,安塔尔目前已经穿上了日夫科维奇离开后空出的8号球衣,他的18号球衣肯定要落在周海滨身上。

  2009年初,周海滨加盟荷兰埃因霍温俱乐部,从而引起了国内足坛的一场地震。10个月后,埃因霍温俱乐部官方宣布中国球员周海滨离队,周海滨短暂的留洋生涯宣告正式结束。随后,周海滨决意回归中超赛场。包括上海申花、陕西浐灞以及大连实德多家俱乐部均对周海滨表示出了兴趣,但最终周海滨还是重新回到了老东家的怀抱。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