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长春官方公布球队试训外援 洪都拉斯三人均入围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1月11日10:48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天晚上,长春亚泰俱乐部官方公布了目前在球队试训的外援资料。根据资料显示,之前一直盛传的洪都拉斯三名外援赫然在列。此外,曾经在球队试训一周左右的韩国外援李世仁也重新回到了球队当中。据了解,在目前球队试训的几名外援中,韩国人李世仁已经基本可以确定留用,而之前俱乐部一再否认已经草签协议的卡伊坦诺留用的可能性也非常大,加盟亚泰不过是时间的问题。亚泰俱乐部高层也坦言,“目前来看,亚泰新赛季的外援已经基本确定,但为了亚冠联赛着想,不排除有再引援的可能。”另外,昨日,亚泰与山东鲁能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杜震宇的点球和王栋的任意球,亚泰最终2比1轻取对手。

  2月份就要开始亚冠联赛的征程,实际上留给长春亚泰磨合阵容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从目前亚泰的人员配置来看,新赛季依旧会以老班底为主,杜震宇、王栋、张笑非、闫峰等上赛季主力球员依旧会是球队的核心。宗垒在去年受伤后,也一直处于修养状态,他目前虽然已经基本恢复,但能否出现在亚冠联赛的首场比赛中,目前还有待最后的确定。沈祥福在展望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时说,“我们的优势就是速度,在后面的几场教学比赛中,我们就是要发挥出这个特点,磨合好阵容,演练好配合,要多制定几套行之有效的战术,亚冠联赛已经越来越近,我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