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北京青少年巡回赛颁奖 选手红地毯走秀彰显个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1日10:54
张娜给小选手颁奖

    搜狐体育讯 由北京市高尔夫球运动协会,泛高尔夫网承办的“2009Titleist北京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颁奖典礼暨‘泛高尔夫网年度最受欢迎小球手’颁奖典礼”于2010年1月9日在北京永泰福朋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典礼在揭晓2009Titleist北京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年度前三名的同时,也根据泛高尔夫网网上投票结果,评选2009年度最受欢迎小球手及最佳球技进步小球手。北京市高尔夫球运动协会的主要领导将莅临本次典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来自全国高尔夫界的资深人士、广大高尔夫爱好者和各界媒体同仁也将欢聚一堂,见证这一青少年高尔夫的盛会。泛高尔夫网、CCTV央视网、凤凰网、南方网及第一视频将对本次典礼进行同步视频直播。

  随着高尔夫正式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青少年高尔夫的训练及培养变得愈发重要。由北京市高尔夫球运动协会主办,全球著名高尔夫品牌titleist精彩呈现的“2009Titleast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旨在发展青少年高尔夫运动水平,为众多小球手提供了一个展示高球风采,切磋高球技术的宝贵平台,同时也为广大高球爱好者开辟了一条了解青少年高尔夫现状及水平的通道。在本届比赛中,选手们表现出了很高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有许多选手在比赛中崭露头角,表现出不俗的潜质。

视频:北京青少年高球巡回赛 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作为本届赛事的合作方,泛高尔夫网一直以来非常关注青少年高尔夫的培养和发展,对本次赛事进行了全程的跟踪和拍摄,并利用自身媒体的优势,结合文字、图片、视频等多媒体形式,多角度报道各位小选手的赛场英姿和良好球艺。同时,为了更好借助互联网优势助力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泛高尔夫还独立策划和开展了北京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最受欢迎小球手、最佳球技大比拼网络投票及看比赛—送祝福等多项线上活动,以求全面展示小球手的精神风貌,吸引大众关注他们的成长。

  本次最受欢迎小球手投票活动,持续时间5个月,共有60多名选手参与票选,泛高尔夫网按照严格的计票规则,最终根据票数最多的男女选手各选5名获得该项称号,同时泛高尔夫网还专门设定了最佳球技进步奖,用以鼓励在比赛中展现出良好精神风貌的小球手。本次活动旨在为小球手们营造了一个轻松,和谐的环境,充分展现他们的个性,方便他们与网友间的交流互动。同时,网友在投票过程中也向他们送上了祝福和鼓励,以使小选手们能更有自信的迎接比赛。

  为营造一个小选手展现自我的舞台,本次颁奖典礼精心设立了才艺表演环节,让参会来宾看到小选手们不同于球场上的另一面,届时,《时尚芭莎》还将在颁奖典礼现场评选“最佳着装奖”,用于鼓励具备良好气质修养的小球手。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