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长春队冬训动态

长春冬训热身赛逆转山东 王栋杜震宇先后建功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1月11日11:00

  本报海口1月10日讯 (记者王黎刚)山东鲁能队今天在海口与长春亚泰队进行了一场冬训热身赛。山东队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长春队的王栋和杜震宇先后利用定位球和点球逆转。最终,山东队以1:2负于长春队。

  长春队已经在海南进行了一个多月的冬训,而山东队来海南冬训的时间仅仅一个星期。上半场两队都派出了主力球员,山东队阵中的两名试训外援扬考和扎夫尔联袂出场。第12分钟,李金羽禁区内被长春队卡巴雷罗放倒,山东队获得点球,王永珀一蹴而就,山东队1:0领先。

  领先后的山东队背上了沉重的包袱,前卫线组织凌乱,刘金东、崔鹏和安塔尔之间的配合并不默契。长春队伺机大举进攻。第21分钟,山东队矫喆右路犯规送给对手一个任意球机会,王栋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将比分扳平。

  山东队主教练伊万随后变阵,试图加强中场的攻击力,不过此举并没有阻止球队的颓势。第37分钟,长春队开出的角球引起山东队禁区内一片混战,山东队门将李雷雷出击中放倒了长春队的高健,裁判员判罚李雷雷犯规,长春队获得了一个点球机会。杜震宇轻松将球打进,长春队2:1反超。

  下半场双方频频调兵遣将,但均无建树。最终,长春队以2:1战胜了对手,取得了海南冬训的首场热身赛胜利。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