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多哥遭枪击动态

布拉特对非洲有信心 相信能走出阴影举办世界杯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1月11日11:02

   据新华社日内瓦1月9日电 多哥国家男足遇袭惨剧发生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9日表示仍然对非洲“很有信心”,相信非洲能够走出阴影,成功举办2010年世界杯。

  8日,乘车前往安哥拉准备参加非洲国家杯赛的多哥队在安哥拉卡宾达遭到卡宾达解放阵线的袭击,共有9人被子弹击中,其中有两名球员。目前多哥国家队助理教练阿巴罗和新闻官奥克罗不幸身亡,受重伤的替补守门员奥比拉雷目前正在南非接受抢救。

  将于今年6月在南非举行的2010年世界杯是这项国际足坛顶级赛事首次由非洲国家承办。布拉特表示,他依然对非洲承办大型赛事的能力非常有信心。他在给非足联主席哈亚图的信中称:“我对非洲有信心,我们会共同努力使2010年世界杯举办成功。这次袭击事件无法泯灭非洲在世界足球史上写下的辉煌篇章。”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