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评论

南国都市报:谁组建了“反易联盟”?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1月11日10:53

  易建联在网队遭队友排挤 哈里斯疑是带头大哥

  不出意料,网队内部果然有人不满易建联如此获宠了。据《新泽西星报》的戴夫·达亚历山德罗透露,网队内部已经形成了一个“反易”的小团体———这几名球员对易建联充满了反感与厌恶。

  “反易同盟”的建立,很大程度上源于阿联最近的出色发挥,而球队总共只有这些数据,你拿的多了,我自然就拿的少了,数据即是美元,利益上有直接的冲突。“反易同盟”的带头大哥必定球队内说的上话的人。在球队内有话语权,又无交易之虞的所谓“特权球员”,才可能是憎恨,孤立阿联的总导演。这样球员在目前的网队有三个,除去易建联自身外(目前他是网队仅有的三大非卖品之一),分别是洛佩兹和哈里斯。

  洛佩兹最近牢骚满腹,言下之意大概“易的复出让我很挣扎”。事实上亚历山德罗也确认洛佩兹最近确实不开心,他出手次数也确实在直线下降。但随后亚历山德罗又澄清,洛佩兹其实并没有针对易建联。洛佩兹或许暂时不满,不过他在球队内的地位并没有随易建联的崛起而下降。《ESPN》的马克·斯特恩透露,在网队的三大非卖品中,洛佩兹仍是“特殊的一个”,属于绝对非卖品。

  基本排除洛佩兹后,最大的嫌疑对象,就只有哈里斯了。阿联复出的8场比赛,哈里斯的场均出手次数被压到了12次,不仅与上赛季的场均出手次数无法相提并论(场均15.1次),甚至还少于本赛季的场均出手数据(13.1次)。在这种情况下,哈里斯自然难以平衡心态,进而将矛头直指阿联了。

  这就给范德维奇以及网队教练组,乃至高层出了这样一个难题:该如何排除这一已经摆上台面的矛盾?或者当矛盾无法调解时,选择壮士断腕?(综合)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