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多哥遭枪击动态

多哥政府发声明召回国家队 安哥拉总理极力挽留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1月11日11:12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据法新社报道,多哥政府发声明称召回目前在安哥拉的所有国家队成员,这也意味着多哥正式宣布退出本届非洲杯足球赛。

  多哥领土安全大臣帕斯卡·博乔纳在多哥首都洛美发表声明:“多哥政府已经决定将国家队召回,在目前的情况下我们无法继续留在安哥拉参加本届比赛。”

  事实上,安哥拉方面在多哥宣布退赛前曾极力请求他们继续参赛,安哥拉总理保罗·卡索马在前往卡宾达视察安全情况后曾表示希望多哥队考虑留下,他称:“非洲杯是今年所有非洲人民的庆典,我们应该团结在一起共度此刻。”不过多哥方面对此未予理睬。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