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多哥遭枪击动态

多哥国脚仍想参加非洲杯 希望用比赛纪念遇难者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1月11日11:15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尽管多哥政府发声明称召回在安哥拉的所有国家队成员,但是滞留在安哥拉的国脚们称,他们仍然想继续留下参加非洲杯。

  效力于法国南特的汤姆斯·多塞维对法新社表示,当地时间上周五枪击事件发生后,全队的第一个反应就是退出非洲杯,他们不想比赛了,所以政府决定召回所有成员。但是现在,大家改变了主意。

  “国家队决定继续参加非洲杯,以此来纪念遇难的人。”多塞维说。“所有人都沉浸在悲伤中,(非洲杯)对我们来说不再是一场盛会,但我们仍想展示我们的国旗,我们的价值,我们都是硬汉。”

  继续比赛!这是全体多哥队员们的意愿。“安哥拉政府发表声明后,我们全队开了会,这是我们一致的决定。”目前多哥政府尚未对球员的最新表态作出回应。(黎璐)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