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陕西领导干部网球年度总决赛收拍 西安市队夺冠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1月11日11:21

  本报讯 (记者孙卫 实习生胡杨) 2009“移动杯”陕西省领导干部网球年度总决赛昨天在西安体育学院网球馆收拍。经过激烈争夺,西安市队以3∶2险胜西安体院队,夺得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8支代表队参赛,它们是2009年全年5次比赛积分列前八名的球队。比赛第一阶段为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赛场内外始终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气氛。虽然天气寒冷,但所有参赛队员都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整个比赛好戏连台,高潮迭起。在比赛中,平时公务繁忙的领导干部们大都展现出了不俗的网球技艺,精彩的截击和巧妙的穿越不时上演,令人大饱眼福。场上争得激烈,场下拉拉队也非常活跃,他们热情地为双方选手助威,每当场上出现一个精彩回合,拉拉队都会大声喝彩,并献上热烈掌声。参赛队员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无论比赛胜负,赛后都会伸出热情之手,互致谢意,充分发扬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昨天下午,西安市队和西安体院队在决赛中相遇,两支强队之间的比拼精彩纷呈。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西安市队以3∶2胜出,获得了年度总决赛冠军。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