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陕西队雨中体测表现上佳 李彦没过主要因伤在身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1月11日11:24

  “队员们整体体能状况还是非常好的,李彦没过主要是因为有伤在身,但即便如此他还是咬牙坚持,这次没过确实有些可惜。不过以李彦的身体情况,参加后面的体测,通过应该没有任何问题。”在YOYO体测结束后,主教练朱广沪对于球队整体表现相当满意。

  全队 雨中体测表现上佳

  昨天下午,浐灞队体测地点是在上海申花康桥训练基地。由于申花老板朱骏与沪上媒体关系很僵,因此康桥基地谢绝一切媒体采访,甚至连中央电视台记者也被“请出”了场,陕西记者则只能冒充俱乐部工作人员才混入现场。

  上海昨天一直下着小雨,到下午三点时雨越下越大,“这种天气体测确实够麻烦的了,队员体测前热身活动更加重要。”主教练朱广沪告诉记者,“我现在最担心的就是朱家伟和李彦了,小朱是前段时间才做完手术,到现在还没有恢复,两个腿还没有完全达到平衡,李彦也是有伤在身。”

  经过热身跑圈后,浐灞队共有19人参加YOYO体测,因为国脚和外援不用体测,因此这些人也都是浐灞队的精英了。

  李彦和李毅分居队伍两侧,朱家伟则在李彦身旁,除了李彦因伤退出外,其他队员表现都非常好。“朱导,意外吧,没想到我能过吧。”体测结束后,朱家伟笑呵呵地走到主教练朱广沪身旁,朱导拍拍小将朱家伟的肩膀,“今天确实不错!”

  作为老将,李毅通过体测后很满意自己的表现,“感觉太轻松了,身体还没有到极限就过了,还是谢哥练得好啊。”“狼娃”王尔卓也很高兴地说,“只要不是高原,通过体测是很简单的事。”

  李彦 有伤在身咬牙坚持

  事实上,浐灞队昨天下午体测焦点就是在朱家伟和李彦身上,毕竟两人都有伤。队长李彦近期训练不是特别系统。据了解,原本教练组并不主张两人参加体测,主要是害怕其再受伤,不过在征询两人意见后,李彦和朱家伟还是进入了体测名单,而且在体测道次上,教练组也优先让这两人选择。

  应该说,李彦体测时非常卖力,甚至是咬牙坚持,主教练朱广沪多次站在场边大喊鼓励李彦,“放稳点,坚持住!”李彦开始一直跟着全队的节奏,但到最后阶段时,裁判却突然判李彦犯规。有伤在身的李彦也非常郁闷,“一直在咬牙坚持,怎么就突然判我犯规了,根本没有啊。真是有些莫名其妙啊!”一位助理教练也告诉记者,“其实这种测试,人为因素本来就很大,犯规与不犯规本身也不好说。”

  看到爱将李彦有些沮丧,朱广沪安慰地说道,“太可惜了,差那么一点就过了。后面体测机会多的是,以你的身体条件,只要伤养好了,通过体测没有任何问题。”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