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王守业协查后返回青岛 海利丰何去何从成未知数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1月11日11:50

  近日,海利丰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在协助调查后,返回青岛。“现在一切都不好说。”在接受采访时,王守业只是这样说。

  上月,海利丰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和财务总监霍健飞被有关方面带至沈阳协助调查。8日,两人一同返回青岛。对于协助调查一事,王守业并不愿太多谈及,“现在一切都不好说。”海利丰俱乐部究竟何去何从一直是球迷关心的话题,毕竟球队已经结束了海埂集训,下一步如何打算还不得而知。“一切要等待有关方面的处理意见吧。”对于这些问题,王守业只给出了这样的答复。捷报联盟记者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