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武汉体院布局伦敦奥运会 3到4人参赛要夺1到2金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1月11日11:5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门天清 大学生记者张瑞林)随着奥运会和全运会的结束,以高水平竞技闻名的武汉体院也进入新的备战周期。昨日,该院副院长彭道海高调宣布新周期目标:武体将再造新的杨威和程菲。

  ——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武体学生军将有3到4人参加奥运会、入选中国体育代表团,并代表湖北获得1到2枚奥运金牌。

  ——2013年沈阳全运会上,武体学生军在进入决赛的人数、金牌数、奖牌数、总分等方面,要全面超过济南全运会。

  ——在未来四年内,武体要向国家队输送10到12名优秀运动员;向国家青年队输送15至20名运动员;向省运动队输送60到80名运动员。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