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马琳获赠别墅将被调查 承办法官会亲赴广东取证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1月11日12:01

  在上周举行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上,马琳首轮便遭小将淘汰,状态堪忧。而其妻张一(现名张宁益)终于同意离婚。但是,双方争执的焦点仍在财产分割上。张一指控马琳隐瞒财产状况,近期北京大兴法院的承办法官将前往广东,对其妻张一所称的马琳“奥运冠军获赠别墅”的产权等问题进行调查。

  马琳的广告代言有上千万?

  据悉,此离婚案审理期间,马琳曾试图和张一和平分手,并愿意给予张一一套房产和其他一些财产,但被张一以数额过低予以拒绝。张一称,如果马琳执意要离婚,在财产分割上应该多给她分一些。

  张一曾向法院提出,据她所知,马琳还有多处房产均属夫妻共同财产。此外,2004年马琳获得雅典奥运会冠军后,还曾获得广东房地产公司赠与的别墅。张一方还提出,马琳在2004年和2008年两次获得奥运会冠军后,其广告代言就有上千万元。

  鉴于此,由于自行调查取证有困难,法院对马琳的财产情况进行了取证。

  目前法院已经调查了马琳的部分银行财产信息,为了掌握马琳的固定资产情况,承办法官近期还将根据张一提供的线索,赴外地调查马琳的房产情况,包括张一提到的“奥运冠军别墅”等。

  据《现代快报》报道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