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女排下月初约战美国 郎平牵线奉献排球盛宴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1月11日12:02

  前天,恒大女排在广东主场3比0击败云南队,已经基本锁定晋升下赛季甲A的一个名额。在执教了中国国家队、美国国家队之后,郎平又在自己经历中增添了俱乐部执教的光辉一笔。与此同时,据恒大方面的消息,2月初郎平还将带领恒大女排与老东家美国女排会面,他们将进行一场对抗赛。

  郎平担任美国女排主教练期间,得到了美国排球协会的一致好评,她在带领球队夺得北京奥运会银牌后提出卸任,曾受到美国排协的多次挽留,不过郎平最终选择了时隔11年后再回祖国,她的身份也从国家队主帅变成了俱乐部主教练。郎平表示,一直希望能尽自己所能推动排球事业的发展,而在广东掀起“郎旋风”之后,她又邀请来美国女排,此举无疑能吸引更多的观众关注排球。

  恒大方面将在今天发布有关这场对抗赛的详细消息,但据了解来访的美国女排不乏明星选手。而排球业内人士更进一步指出,中国排球俱乐部与外国国家队打对抗赛是史无前例的,郎平的个人魅力足见一斑。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