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力克尼克斯火箭终止连败 斯科拉爆发砍23分7板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1月11日12:17

  昨天,火箭在主场以105∶96力克尼克斯,结束3连败。斯科拉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并抢下7个篮板,布鲁克斯贡献20分,阿里扎得到10分。替补的表现也非常抢眼,洛瑞拿下16分、7个篮板,兰德里和安德森各有14分、10分进账。

  3连败之后,火箭终于回到了主场。要知道火箭自去年11月底以来就没在丰田中心输过球,所以所有的人都接受了心理暗示:该赢球了!但火箭的开局却是非常糟糕,在前5分钟他们只有阿里扎投中一记三分,被尼克斯打了一个14∶3。火箭早已经习惯了在后面追赶对手,首节结束时以21∶32落后,半场结束时追回5分,以51∶57落后。第三节回来,火箭改变了战术。就像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说的那样:“下半场就完全不同于上半场,这就是我为什么说这是一场很好的教学比赛。下半场才是我们需要打出的比赛,只有打出这样的比赛我们才有可能赢得比赛。我非常高兴我们下半场打了回来。”火箭在第三节一度反超了比分,第四节开始前火箭只落后1分。

  火箭的替补球员继续令人吃惊的表演。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巴丁格连续两次投篮命中,火箭以84∶80超出。尼克斯成为落后的一方,紧追不舍,但火箭打退他们一次一次的反攻。比赛还有1分10秒时,洛瑞也上篮得手,火箭将优势扩大到9分,胜局已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