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周海滨正式与鲁能签约 决心树立新形象争取佳绩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1月11日12:29

  昨天上午,周海滨从大连飞抵海口,与山东鲁能俱乐部正式签约,这也为上赛季闹出的“周海滨出走事件”画上一个句号。“现在唯一的目标就是尽快融入球队,赢得主教练和队友的信任。”昨天已经随鲁能参加冬训的周海滨表示,他感谢俱乐部能够再次给他踢球的机会,使自己能够在熟悉的球迷面前证明自身实力。

  作为国足现役球员,周海滨在上赛季私自离开鲁能前往荷兰踢球的行为引起圈内关注,以至于中国足协调整国内球员留洋政策,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不过,在荷兰期间,周海滨过得并不愉快,一直没有得到出场机会的周海滨最后决定在本赛季返回国内踢球。在鲁能方面进行了大量工作后,周海滨于昨天正式与老东家鲁能俱乐部达成协议。

  “在决定回国踢球时,第一选择就是自己的母队。”周海滨表示,自己有决心、有信心,在伊万主教练的带领下,和全队一起去争取更好成绩,树立新的形象。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