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詹宁斯突破遭布朗火锅羞辱 雄鹿新秀进攻陷困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1月11日13:07
湖人VS雄鹿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湖人在主场以95-77轻松击败雄鹿,终结两连败。雄鹿队的新秀詹宁斯在本场比赛表现不佳,仅仅贡献10分4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

  詹宁斯在本场比赛出场时间只有25分钟,但他的效率值却仅为-21.詹宁斯全场17投4中,在比赛中毫无侵略性,没有能够获得一次罚球,更是在末节比赛中上篮被布朗封盖,直接遭受羞辱。

  首节比赛中,詹宁斯在防守中对费舍尔犯规,送给对手两记罚球,湖人打出6-0后,詹宁斯跳投不中。此后在雄鹿4-13落后的情况下,詹宁斯强攻造成费舍尔犯规,不过他随后在三分线外投篮不中,前场抢断后的突破上篮仍旧未能得分。在湖人统治内线的情况下,詹宁斯的突破毫无效果,结果他在首节还有4分钟时就被里德诺替换下场。

  次节还有10分钟时,詹宁斯替换里德诺出场,他助攻瓦里克突破扣篮,雄鹿将分差追到只有8分。随后詹宁斯抢下防守篮板,阿泰出现失误,但詹宁斯的突破上篮仍未得手。面对拜纳姆和奥多姆组成的内线,詹宁斯毫无突破空间,在次节还有4分钟时,无所作为的詹宁斯再度被里德诺替换下场。

  下半场开始后,费舍尔造成詹宁斯犯规,两罚全中,而詹宁斯却在突破后抛投不中。此后詹姆斯突破反手上篮,打破了自己的得分荒。詹宁斯抢断奥多姆,突破上篮时被费舍尔犯规。但裁判只吹罚普通犯规,没有给詹宁斯罚球机会,詹宁斯对裁判大声抱怨,被主帅用瓦里克换下。

  末节比赛中,詹宁斯跳投得分,随后他进攻中三分不中,布朗快攻中在被詹宁斯犯规的情况下飞身暴扣,完成打三分,令詹宁斯防守中力量不足的缺点暴露无遗。尽管詹宁斯突破上篮未能得手,不过他随即在外线投中三分,只是雄鹿仍旧落后21分。詹宁斯突破后抛投不中,此后里德诺上篮被布朗封盖,詹宁斯抢下篮球后继续突破上篮,结果他的进攻同样遭到布朗的火锅此后,詹宁斯颜面无存。虽然詹宁斯此后在外线再度投中三分,但为时已晚,雄鹿落后多达21分,比赛已经基本进入垃圾时间。詹宁斯随后在进攻中出现失误,被法玛尔抢断得手,随后詹宁斯被替换下场,雄鹿在客场宣告放弃了比赛。(晓月山风)

相关新闻:

  • ·科比一大调整并未奏效 飞侠得分创新低暴露隐忧
  • ·猛龙并非要迫切送走波什 湖人交易筹码未必最佳
  • ·科比震惊大将军遭禁赛 称湖人不会发生持枪丑闻
  • ·科比投篮命中率缘何暴跌 禅师:都是伤病惹的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拜纳姆扣篮

  •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