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哥国脚租借形式加盟鲁能 险遭中超豪门“截杀”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1月11日13:22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讯 虽然哥斯达黎加国脚前锋努涅斯还未在中国露面,但哥斯达黎加媒体已经抢先爆料了。据报道,努涅斯将于本周抵达鲁能开始试训,而这不过是走一个过场,随后他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鲁能。

  由于努涅斯是最早被确定来鲁能试训的前锋外援,而且他还是哥斯达黎加国家队的现役国脚,所以他的情况颇受人关注。不过,努涅斯一直没有现身,外界甚至传出中超某俱乐部“截杀”努涅斯的消息,但鲁能始终没有放弃,一直在和经纪人沟通,用诚意打动着对方。

  据哥斯达黎加媒体报道,努涅斯已经与鲁能达成了初步协议,他将以租借的形式到中超踢球。努涅斯现在效力的利贝里亚市政俱乐部主席阿尔塞表示:“如果一切顺利,努涅斯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鲁能,这是他自己的选择,我想他会去中国的。这件事已经八九不离十了。”

  出生于1980年的努涅斯今年将年满30岁,在来中国之前,他从未有过出国踢球的经历,如果能顺利加盟鲁能,这将是他效力的第一家国外俱乐部。2006年德国世界杯哥斯达黎加的23人名单中,努涅斯的名字赫然在列,只可惜他没能获得在世界杯赛场上亮相的机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