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不满对手现场恶搞姚明 上海球迷策划更别致标语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1月11日13:24

  无论将来的大鲨鱼是否会盈利,但球队很清楚,上海的球市和球迷的热情支持是不可缺少的,而现在上海球迷确实因为姚明的归来而火热,球迷对上海篮球的热情空前高涨。

  “球迷是上帝”,这句话在任何体育联盟都是不变的真理,而且是球队将来赚钱的基础。

  收视超过NBA

  姚明前往NBA后,中国的NBA热潮逐渐升温,收视率把CBA远远甩在后面,然而今年这个现象被颠覆了。

  显然姚明的回归刺激了CBA的收视率,据悉新赛季CBA前四轮的收视率达到0.8左右,甚至超过了本赛季NBA0.6的收视率,而NBA中国区总裁陈永正不久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今年尽管姚明没法打球,但NBA的收视率已比去年更高。

  至于上海本地的收视率更是提升了不少,上视五星体育表示,新赛季CBA揭幕战在上海地区收视率达到了2.5,某个时间段的峰值甚至超过4.5。而在这段时间大鲨鱼客场之旅中,收视率也维持在2左右。

  买球票得趁早

  过去3场比赛大鲨鱼连续客场作战,周末又轮空,这也让上海球迷对下一个主场充满热情。恰巧周三的对手是与上海有着浓厚“军沪情结”的八一,加上姚老板届时会亲临现场,门票无疑将非常抢手。

  上周五大鲨鱼还在南京打客场时,“买票网”上周三对八一这场比赛的球票已经售完,据记者了解,黄牛党手中的球票届时可能炒到2到3倍,甚至5倍。不过黄牛手中的球票并不多,因为观众抢票的速度之快,令黄牛也有些猝不及防。

  本周五上海主场对福建的比赛,目前球票卖得也很火,截至昨天,“买票网”上的球票只剩下80、100和150元三档,而最便宜的20、40元以及最贵的600元已被抢空,记者从票务销售人员处得知,低价票和最高价的球票总是首先被抢购,看来要买票,真得趁早了。

  看球策划标语

  一年前,大鲨鱼是上海体坛的一个冷门话题,体育迷们有时骂骂国足,嘲嘲申花,但对大鲨鱼连谈的兴趣都没有,有人曾对记者形容说,“上海男篮输得毫无起伏”。如今谈论大鲨鱼已经成为一种时尚,而且不再是年轻人的话题,记者小区中的不少老伯伯都知道,上一场上海队输了3分,连说“可惜,可惜”。

  一位球迷组织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一下子在自己的圈子成了名人了,找他帮忙买球票,询问大鲨鱼情况的人数不胜数,“我挺了大鲨鱼这么多年,以前还怕跟人说自己是上海男篮忠实球迷,怕人说没品位,可现在感到挺自豪,挺有优越感的。”前一场打江苏,南京球迷打出了“姚老板,你妈喊你回家打魔兽”的标语,这位球迷表示这种标语太俗,他们已经在准备更精致、更别致的标语,准备在主场对八一的比赛中亮出来,“写什么?保密,到现场大伙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