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周海滨与鲁能正式签约 为当初“叛逃”事件道歉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1月11日13:29

  晨报讯 在国内转会市场上闹得沸沸扬扬的周海滨回归一事终于有了结论。10日上午,周海滨抵达海南与鲁能会合,并参加了训练,这也意味着他留洋一个赛季后回归老东家。鲁能为周海滨举行了一个归队仪式,而他本人也为当初的出走向山东球迷道歉。

  2009年初,周海滨加盟荷兰埃因霍温俱乐部。10个月之后,荷甲埃因霍温俱乐部官方宣布中国球员周海滨离队,周海滨短暂的留洋生涯宣告正式结束。随后,周海滨决意回归中超赛场。包括上海申花、陕西浐灞以及大连实德多家俱乐部均对周海滨表示出了兴趣。不过,周海滨最终还是同鲁能签约。

  对于周海滨的回归,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欢迎,“周海滨对于在俱乐部不知情的情况下,运作出国踢球一事,已经向球队以及山东球迷做出了深刻的道歉。这说明周海滨本人,对鲁能以及山东球迷还有着很深的感情。俱乐部也欢迎周海滨能够重新回到球队,而且山东球迷也能够接受周海滨回归。”

  能够成功与鲁能队签约,并且在新赛季代表鲁能出赛,周海滨首先对鲁能各级领导表达了谢意。他感谢鲁能重新给他证明自己价值的机会,并且希望能够在重新回归之后,有着更好的发挥。据悉,安塔尔目前穿上了日夫科维奇离开后空出的8号球衣,他上赛季的18号球衣肯定要落在周海滨身上。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