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卢琳结束阿波罗试训回国 教练表示对其印象深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zol
2010年01月11日13:52

    搜狐体育讯 塞浦路斯当地时间1月10日晚7时,前中国国奥队主力卢琳结束了在塞浦路斯阿波罗俱乐部为期一周的试训,启程回国。阿波罗俱乐部主教练范黑森还未对卢琳的去留做出最终决定,外界推测卢琳试训的最终结果可能会在本周公布。

  在10号的上午,卢琳参加了与球队的合练。主教练安排了一场队内对抗赛,来观察卢琳的比赛水平以及与球队的磨合程度。或许这是范黑森作出最后决定一个重要依据。在9号晚上,俱乐部还安排卢琳现场观看与阿里那斯队的比赛。阿波罗以2-1取得了胜利,并跃居了积分榜首。

  谈及在阿波罗俱乐部的训练,卢琳较为满意的表现。并且表示后面几天训练中自己表现越来越好。问及最后一天的训练赛情况,卢琳说:“我觉得自己的表现还不错。” 自己已经基本熟悉了塞浦路斯的环境和条件。卢琳认为阿波罗俱乐部实力还是很强的,观摩阿波罗队的比赛后,他评价说,阿波罗队踢得不错,有一定的实力和水平。至于试训的最终结果,卢琳说自己也没有得到正面的回应。他无奈的表示:“我现在也不知道结果会如何,反正今天我没有得到任何的通知,回到广州继续等待消息吧。也许到了中国,经纪人就会告诉我结果了。”

  阿波罗的主教练范黑森在较早的一次记者招待会上肯定了卢琳的实力。他说卢琳给他留下很深刻的影响。而在联赛的次日就安排一场对抗赛来观察卢琳,也表明了俱乐部和主教练对卢琳的重视。俱乐部希望补充球队实力的同时,还能开拓球队在亚洲,尤其是中国的市场。

  前广药队的中场球员卢琳是于1月2日到达地中海岛国塞浦路斯,开始在阿波罗俱乐部开始试训的。通过一周的训练,他对这家塞浦路斯联赛中的劲旅有了基本的了解,并在训练中迅速找到了感觉,希望以此打动俱乐部,得到一份合约。但由于德籍经纪人未能一同前来,而卢琳语言能力也较为一般,与俱乐部交流还有一定困难。故其试训的最终结果也许会在本周通过经济人传达给球员本人。

  (搜狐体育 zzol)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