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热门评论

今晚报:好的开始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11日14:15
  昨晚,在沸腾的天津体育中心,天津荣钢男篮终于用一场大胜回馈了一直以来不离不弃支持他们的天津球迷。与对阵江苏队取得的那场首胜相比,连败之后的第二场胜利显得更为珍贵。

  本赛季CBA,天津队早已预料到比赛会格外残酷,但却未想到竟会如此残酷。惨遭绝杀、末节崩盘、加时惜败……类似这些字眼始终紧紧跟随天津队。与天津队相遇成为各队抢分的良机,津旅也在联赛开始不久便被牢牢贴上了弱队的标签。昨晚,荣钢将士们用行动告诉人们:我们不是强队,却也并非鱼腩,至少我们也可以打出斗志,打出如虹的气势。

  综观全场比赛,天津队胜在末节,后劲不足的老毛病有了极大的改观。正是全队众志成城,在防守、罚球、篮板等诸多环节上均有所改善,才将胜利紧紧握在了手中。队员们也由此战深刻体会到:胜利是要靠拼的,而不是靠等的。

  同时,一场胜利并不能说明太多,联赛的路还长,天津队的球员们也要注意在今后的比赛中切忌出现本场比赛中的急躁情绪,球要一分一分地赢,比赛要一场一场地拼。好好总结这次获胜的收获,以此作为全新的开始,不背包袱、再接再厉,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