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天津队主场掀翻东莞 米扎纳布兰顿合力砍下64分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11日14:15
  本报讯(记者何颖)尽管前三节比赛落后,天津男篮昨晚在CBA常规赛主场与东莞队一战中,凭借第四节的完美爆发,最终以118比98大胜对手,成功止住了此前连败的颓势。是役,天津队的外援拉米扎纳和布兰顿发挥出色,两人合力砍下64分,本土队员张楠得到19分。

  比赛开始后,张凯依靠罚球先声夺人,随后拉米扎纳篮下勾手命中还以颜色。此后东莞队多次失误,天津队接连打出反击。在顶住了天津队开场后的攻势后,稳住阵脚的东莞队开始发力。首节战罢,东莞队以30比23领先。第二节比赛东莞队的外线火力全开,场上的分差逐渐拉大,但天津队的张楠本节发挥出色,在他的率领下天津队将比分紧咬。不过凭借本节末段的小高潮,东莞队领先11分进入下半场。

  裁判成为第三节的焦点,比赛中出现了多次有争议的判罚,双方都表示了强烈的不满,不过天津队及时调整了心态,拉米扎纳和布兰顿接连得分,天津队落后7分进入末节。最后一节成为转折点,天津队攻势如潮,两名外援接连爆发,东莞队的内线被天津队打爆,天津队逐渐反超比分并掌握了局势,而东莞队则显得非常急躁,最终天津队在主场大胜对手。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