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飞身救球扭伤右脚被搀下场 乐观王茜称伤无大碍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11日14:15
  本报讯(记者李睿)昨日的津辽之战中,天津队的场上队员中虽然有大病初愈的李娟,也有膝伤未愈的杨娅男,但最先因伤下场的却是自由人王茜。一个漂亮的飞身救球之后,右脚扭伤的王茜被李娟搀下场。当她重返赛场时,球迷立即报以热烈的掌声。比赛结束后,还有热心的球迷在喊:“王茜,注意身体!”面对球迷的关心,王茜请大家放心:“我的脚没什么大问题。”

  昨天比赛第二局,王茜在比赛中反身跃起单手救球。姿势非常漂亮,球救得也很到位,但王茜却因此受了伤。“那个球之前我的脚就被踩了一下,后来救那个球时一蹬地就扭到了。”王茜如是说。当时她扭到了右脚,只能在队友的搀扶下一蹦一蹦地下场,队医马上给她做了治疗。情况稍有缓解后,绑上绷带的王茜又重新登场。全场球迷都为她这种拼搏精神热烈鼓掌。

  第三局,还没有好利索的王茜又在救球时“飞”到了挡板上。比赛结束后,当大家都在关心她的脚伤时,王茜自己却在为没有救下那个球而惋惜:“我就犹豫了一下,看了一眼球看了一眼挡板,觉得能救到就冲过去了。结果就这么一犹豫,没够着,还把挡板给压了。”说到这,王茜还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这时的她,走路还是一跛一跛的。“我的脚应该没什么大问题,现在就是走路还有点费劲,估计休息休息会好的,不会耽误比赛。”王茜乐观地说。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