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3-0横扫辽宁队 积分榜上暂居次席(图)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11日14:15

  天津队自由人王茜(右)在津辽之战中奋勇救球。本报记者 宁 柯摄

  本报讯(记者李睿)全国女排联赛A组昨天进行了第七轮的比赛,原本被球迷期待的津辽强强对话,由于辽宁队实力下降严重、失误送分高达23分变成了一边倒,天津队轻松地以3比0获胜,目前在积分榜上暂居次席。

  虽然在此前的六轮比赛中辽宁队表现不佳,但天津队还是把她们当成一支强队来对待。在昨天的比赛中,天津队派出了本赛季最强的首发阵容:主攻手李娟、陈丽怡,副攻手杨娅男、霍晶,二传魏秋月,接应二传殷娜和自由人王茜。辽宁队的首发阵容中,大部分都是新面孔:主攻手李曼、张晓琛,副攻手颜妮、赵阳,二传手丁霞,接应二传楚金玲,自由人为王晨晨。比赛开始后,天津队虽然进入状态较慢,但是很快便占据了场上主动。利用辽宁队一传不好的缺陷,天津队加强发球的攻击性,打乱了辽宁队的进攻节奏。天津队新老队员齐发威,再加上辽宁队失误频频,天津队很快以25比14和25比13连下两局。对队员一传不佳忍无可忍的辽宁队主教练赵勇,在第三局不得不用主攻手汤晓明临时替下自由人王晨晨。不过面对以全部主力出战的天津队,辽宁队还是打得没什么信心,最终天津队以25比18拿下第三局。

  昨天结束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八一队主场以3比2险胜江苏队;上海队客场以3比1击败四川队;浙江队客场以3比1击败河南队;北京队主场以3比1击败南部队,终于迎来了联赛开赛以来的第一场胜利。本轮比赛结束后,上海队积20分排在首位,天津队积19分紧随其后。明晚,天津队将在主场迎战北京队。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