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透露世锦赛肯定不打 能否参加奥运会仍难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2010年01月11日14:30
姚明做客搜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下午13:30,姚明做客搜狐,和网友们一起分享他近来的心路历程。

  >>点击进入姚明做客专题 >>视频直播页面 >>文字直播

  姚明的脚伤一直是球迷关心的问题,经过一段时间养伤之后,姚明是否还会能够恢复百分百的状态,他是否还能够代表国家队参加奥运会和世锦赛?

  对于这个问题,姚明直言世锦赛是肯定赶不上了。

  “世锦赛那是肯定赶不上了,我这个伤起码到7月份才能上球场练球,这个机会不如让年轻的球员去展现自己,”姚明说,“至于奥运会离现在还很久,不太好说,但是我想说就像上海队是无数的球员心血所堆积成的,不是一个人,国家队同样也是由无数人的心血,无数知名或者不太知名的人堆积成的,大家更多关注国家队的整体,而不是某一两个人。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姚明心情不错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