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古广明出战珠超第十轮 主场以4比2击败击败对手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1月11日14:51

  本报讯 昨天,足球名宿古广明代表广州果王队出战珠超第十轮的比赛,在主场以4比2击败江门千色花队。

  从赛前到赛后,不断有球迷跑到古广明身边要求合影和签名。古广明对此很开心:“我到了这个年龄,体能大不如前,估计我也只会踢这一场比赛。”他还说:“欧洲有很多这样的区域性联赛,有十一人制也有五人制,有职业也有业余,参与比赛的人非常多。”古广明认为珠超联赛是一种全新的尝试:“球员可以在比赛中锻炼好基本功,特别是对于注重技术的广东足球来说,珠超联赛一定有帮助。”

  本轮其他赛果为:番禺明珠2比1胜韶关星辰,深圳喜士伍人行主场5比21负于东莞松山湖,佛山志拓与番禺茂德公6比6言和,肇庆天翔做客5比2胜茂名烟酒在线。(谷正中 王竹青)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