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CKA散打联赛总决赛即将上演 170余人团队已抵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燕
2010年01月11日15:26

    搜狐体育讯 “白水杜康杯”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杭州千岛湖总决赛将于1月16日,1月17日在淳安体育馆进行。总决赛与常规赛相同,拥有5个公斤级(65,70、75、80、85公斤级)的比赛,每个级别进行5回合的比赛,每回合2分钟,回合间休息1分钟。

  经过常规赛的拼杀,参加此次总决赛的4支队伍脱颖而出,广东为常规赛冠军,河南,安徽,江苏,名列2至4名。16日半决赛将在下午13:00准时开赛,首先由安徽挑战河南,另一场由广东迎战江苏,双方的胜者将于17日晚19:30争夺本届CKA散打联赛总决赛的冠军。

  此次总决赛将由两岸三地多家电视台联合直播,湖南经济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台湾东森电视台和香港凤凰资讯台等40余家电视台均能收看到此次CKA总决赛。

  CKA散打联赛将于本周六在含周千岛湖淳安体育馆开赛,目前组委会全部人员已经到达杭州当地,一只近50人的拍摄团队已经入住杭州一家五星级宾馆,此次总决赛单是组织方就有130余人。据悉,四支参赛队将在今明两天到达杭州,虽然比赛拥有5个级别,但为避免伤病影响教练的排兵布阵,每支队伍都安排了10名运动员,保证每个级别都有2人。这样算来,组织方和运动员加起来就有170余人。

  据了解,此次总决赛冠名商“白水杜康”将在为运动员提供庆功酒。每个级别获胜的运动员,将现场喝掉一碗庆功酒。看来,获胜选手战胜对手后,还要挑战庆功酒的威力,对于酒量小的选手来说,这样的“比赛”也不轻松。(海燕)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