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新闻每日汇总

11日NBA:状元处子秀临近 马盖蒂交易价值提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1月11日16: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和各队相关的重要消息:

  格里芬处子秀临近

  随着洛杉矶快船队的状元布莱克-格里芬的状态逐渐恢复,他的NBA处子秀也越来越值得期待,据悉,格里芬本周将与队友一起参加球队的日常训练,但是具体是哪天复出还要看训练的效果。在面临即将上场的可能性时,格里芬自己显得有些期待,但是仍然保持着一定程度的耐心。

  联盟应下达禁赌令

  在NBA当中,赌博非常普遍,尤其是在客场之旅的包机航班上,对此勇士队的主教练尼尔森也给出了自己的一番见解,他认为球队不应当允许赌博并且建议联盟下禁令。“我们在飞行的过程中不会打牌,不过史蒂芬-杰克逊还在球队的时候我们会这样做,”尼尔森说道,“我觉得我不需要下禁令,因为我们现在根本不会那样去做,但我觉得联盟理应采取更多的措施。”

  雷迪克或参加三分大赛

  据美国媒体RealGM报道,奥兰多魔术后卫J.J.雷迪克希望有机会能够参加下个月在达拉斯举办的全明星三分大赛。“我考虑了跟全明星三分大赛相关的事情,将近考虑了一个小时,”雷迪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NBA联盟邀请我去参加,那么我很乐意去达拉斯参加三分大赛。”

  凯尔特人允许球员小赌

  《波士顿环球报》报道,自从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持枪事件引发出球员赌博习惯后,球队内部是否该赌博引起联盟讨论。先后有华盛顿奇才和新泽西篮网禁止球员在飞机上赌博,老尼尔森也表示联盟应该对此采取一定措施、今日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帅多克-里弗斯和总经理丹尼-安吉尔表示,不会限制球员在飞机上赌博,小赌是在允许范围。

  骑士不作任何交易

  最近,克利夫兰骑士被卷入了诸多交易流言当中,其中贾米森就是流言的中心人物,骑士队就想得到这位投射型的大前锋。不过,骑士主教练布朗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却表示,球队没有必要在2月18日交易截止之前作出任何交易,现在的阵容就非常完美,完全有实力竞争总冠军。

  勇士短约签下马丁

  在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比赛中,金州勇士队前锋兰多夫不慎扭伤,在比赛之后,兰多夫进行了X光检测,结果显示,兰多夫扭伤了左脚踝关节,并很有可能是骨折。而根据最新的CT扫描结果显示,兰多夫并没有骨折,他将继续接受检查在确定复出的时间表。勇士队已经得到了联盟的伤病特别名额,他们与发展联盟球星卡蒂尔-马丁签约,为其提供一份为期十天的临时合同。上赛季,马丁曾在赛季最后一段时间在山猫短暂效力过。

  马盖蒂交易价值提高

  有很多联盟高管以及勇士消息源承认,马盖蒂的交易价值正在提升,联盟当中多支球队都十分想得到像马盖蒂这种资深得分手,他们可能会接受马盖蒂的合同。而除了马盖蒂,勇士队还有超过1000万的到期合同可以放在交易里。马盖蒂从12月至今,他场均以55.1%的投篮命中率拿下20.6分。他已经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价值,目前距离2月18日的交易截止日还有一段时间,马盖蒂的表现为其他球队拿下他千万年薪大合同的积极因素。

  湖人全力追逐波什

  据《纽约邮报》报道,有湖人内部消息源透露,在2月18日下午3点交易截止日前,湖人将计划尽其所能地争取得到猛龙全明星球员克里斯-波什。据内部消息源透露,湖人提出的价码将会是年轻中锋安德鲁-拜努姆,这笔交易将会在截止日之前完成。不过这种“一换一”的交易几乎不可能发生,拜纳姆现在处于BYC状态。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