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阿德莱德联引援备战亚冠 阿根廷中场增强攻击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1日16: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此前阿德莱德联签下的阿根廷进攻型中场马科斯-弗雷斯,已经抵达澳大利亚,准备在新俱乐部帮助球队的进攻。

  24岁的弗雷斯已经和阿德莱德联签约两年,昨晚从南美飞到了澳大利亚,并且和主帅维德玛相见。维德玛的球探已经对弗雷斯关注了很久,现在后者希望给球队做出贡献。“弗雷斯的到来很高兴,他的进攻很有特点,不过需要一段时间来进行身体恢复。亚冠联赛还有五周的时间打响,弗雷斯的技术、突破和得分能力都很突出,这也正是阿德莱德联中场比较缺乏的类型。“维德玛说。

  阿德莱德联的首场亚冠联赛,将在2月24日主场迎战浦项制铁,弗雷斯将能够上场。维德玛不会让弗雷斯在澳超联赛登场,因为距离澳超常规赛只有6场比赛了,另外阿德莱德联的外援名额已经足够,弗雷斯只能作为新签约的外援,按照澳超的规定,在常规赛最后4场无法登场,这样他只有2场比赛的机会了。

  维德玛表示,阿德莱德联不会冒险让弗雷斯上场,毕竟他是为亚冠联赛准备的。这也是弗雷斯第一次在海外效力,他的职业生涯大多在阿根廷度过,本赛季效力于智利甲级联赛的克里科,他希望和阿德莱德联重温2008年亚冠联赛的美梦,当时球队打进了决赛。

  弗雷斯说,“我很高兴来到这里,期待着为球队做出贡献。”尽管弗雷斯存在着一些语言问题,不过他将会去学英文,而维德玛认为他在场上有突出表现。(李煜)

  姓名:马科斯-弗雷斯

  出生日期:1985年10月23日

  年龄:24岁

  身高:186厘米

  体重:75KG

  效力球队:

  2009赛季 智利 克里科

  2007-2008赛季 阿根廷 圣塔菲联队

  2006-2007赛季 阿根廷 纽维尔老伙计队

  2003-2005赛季 阿根廷 圣塔菲队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